第Z06版:创业投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1月0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2014年全国“敬老文明月”活动
——“老有所乐 唱享晚年”安愉人生合唱大赛成功举行

 10月29日下午,由北京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主办的2014年全国“敬老文明月”活动之“老有所乐 唱享晚年”安愉人生合唱大赛成功举行。全国老龄办宣传处、全国人大离退休老干部局、各社区街道办事处的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邀请了300位左右社区的中老年朋友观看。

 当天下午的合唱大赛决赛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中老年人健康向上、幸福乐观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5位专业评委及50位大众评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特别奖若干名。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为所有参赛团队赞助了“老有所乐”梦想基金,助力于社区全民文化娱乐健身活动。

 本次合唱大赛为中老年客户精心搭建了一个娱乐健康的生活平台,自8月底开始筹备,历经2个多月的报名、预赛,共有100多支社区合唱队伍、3000多名队员参与本次大赛。所有参赛的精彩表演,给我们展现了一幕幕绚丽多彩的“夕阳红”。合唱大赛进一步丰富了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受到中老年群体的青睐和支持,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多年以来一直把中老年客户作为重点服务对象,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表现。兴业银行作为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第五个“敬老月”唯一合作金融机构,北京分行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其 “安愉人生”金融养老品牌让广大中老年朋友真切的体验到高质量、全方位的服务,向全市人民传递了“关爱服务老人、实现老有所乐”的社会理念,为和谐社会的建设尽了一份绵薄之力。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兴业银行北京分行今后还将继续承载社会、客户的期望,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敢于承担社会责任,为中老年客户打造更加优质、贴心的金融和增值服务,树立兴业银行差异化的金融服务体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