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二局拟清空神佳米公司股权
李香才

 □本报记者 李香才

 中铁二局10月29日晚间公告,拟以不低于评估价值15562.44万元的对价,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陕西榆林神佳米高速公路有限公司75%股权。如本次股权挂牌转让成功,中铁二局将不再是神佳米公司股东,不再为该公司融资提供担保。转让全部股权后,公司与神佳米公司商定的项目总承包合同可能发生变化。

 值得注意的是,神佳米高速公路(神佳段)项目尚处于投资建设阶段,由于动工时间较短,预计建成时间为2015年12月。截至2014年9月30日,神佳米公司资产总额35659.41万元、净资产20000万元、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为0元。

 中铁二局称,此次股权转让主要是为改善公司资产状况,提高资产质量。该项交易预计将获得转让收益445.32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