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邦园林前三季净利增长31%
黎宇文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普邦园林10月29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1至9月实现营业收入22.4亿元,同比增长38.11%;实现净利润2.55亿元,同比增长31.05%;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0.53亿元,同比增长34.15%。公司预计全年可实现净利润3.66亿至4.57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20%至50%。

 普邦园林指出,随着地产限购限贷政策的逐步放松,地产销量开始回升,带动投资与新开工改善,并传导至园林行业,带来园林新签订单回升。

 业务布局方面,今年以来公司逐步向外省扩张,在全国多个地区设立分公司与设计分院;同时,公司海外业务市场打开,参股公司泛亚国际的上市助力公司海外业务进一步延伸。目前公司已经有多个与泛亚国际合作或互相推介的项目在洽谈中,业务协同效应初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