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斯拉9月全球销量创新高
杨博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巨头特斯拉股价在28日常规交易时段大涨9.5%,创今年2月底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该公司CEO马斯克当天通过社交媒体表示,9月份特斯拉Model S在全球的销量创历史新高,在北美地区销量同比增长65%。

 此前一天曾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9月在美销量下滑26%。这一消息导致该公司股价在27日常规交易时段大跌7%。

 此外特斯拉还于28日宣布已经与美利坚银行达成协议,将为新款Model S提供一项新的、低成本的租赁计划。

 特斯拉将于11月5日盘后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分析师预计其上季盈利可能同比持平,为每股0.12美元,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6.03亿美元上升至8.96亿美元。

 不过一些分析师同时表示,特斯拉在完成今年产能目标方面可能存在难度。巴克莱分析师认为,特斯拉有望完成第三季度发货7800辆的目标,但可能无法完成第四季度发货1.3万辆的目标,其全年发货量达到3.5万辆的预期也难以实现。

 目前大多数分析师给予特斯拉股票“增持”评级,平均预期股价264.37美元,较周二收盘价高21%。今年以来特斯拉股价已累计上涨61%。(杨博)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