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8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如有董事未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会议,应当单独列示该董事姓名及未出席原因。

 ■

 1.3 公司负责人王为民、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闫建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陈文龙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单位:万元 币种:人民币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5.1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的说明

 对三亚噜活度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成本200,000.00元,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200,000.00元,调整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投资成本200,000.00元,相应的减值准备200,000.00元。

 3.5.2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表影响(二)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表影响(二)的说明:无影响。

 3.5.3 职工薪酬准则变动的影响

 职工薪酬准则变动影响的说明

 公司正在评估修订后的职工薪酬准则对财务报表的影响,初步预计该事项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公司拟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3.5.4 合并范围变动的影响

 合并范围变动影响的说明:无影响。

 3.5.5 合营安排分类变动的影响

 合营安排分类变动影响的说明:无影响。

 3.5.6 准则其他变动的影响

 无。

 3.5.7 其他

 无。

 ■

 证券代码:601888 股票简称:中国国旅 公告编号:临2014-024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3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于2014年10月28日在公司七层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董事4人:王为民、苏征、葛铁铭、杨有红。李刚董事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委托王为民董事代为出席和表决;独立董事常小刚因工作原因不能参加会议,委托独立董事葛铁铭代为出席和表决。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由王为民董事长主持,经过充分讨论,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执行新颁布(修订)会计准则对公司财务报表做出变更或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执行新颁布(修订)准则后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情况具体如下:

 (1)根据新颁布的《长期股权投资》准则规定,对原在“长期股权投资”中采用成本法核算的深圳市中免招商免税品有限公司(持股10%)、吉林市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5%)和三亚噜活度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持股20%),追溯调整到“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核算,该项调整只会影响报表中资产项目的重分类,不影响资产负债总额及损益,调整金额为890,052.32元。

 (2)公司正在评估修订后的《职工薪酬》准则对财务报表的影响,初步预计该事项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没有重大影响,公司拟在2014年年度报告中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