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锁炳勋、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新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路红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公司执行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仅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和长期股权投资两个报表项目金额产生影响,对公司2013年年末及本期末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和净资产以及2013年度及本期净利润未产生影响,无需进行前期追溯调整。

 除此之外,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等其他新会计准则对本期报表无影响。

 3.5.1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的说明

 根据财政部2014年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的规定,我公司持有的安徽金宇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及安徽省国祯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投资,不再纳入“长期股权投资”科目核算,自2014年7月1日起纳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科目核算。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锁炳勋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14-018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28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表决董事9人。会议由董事长锁炳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公司按照财政部2014年颁布和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了相应变更,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和公司实际情况,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9 票赞成,0 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14-019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28日,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总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朱玉奎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一、审议通过《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5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对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书面审核意见》

 表决结果:同意5票 反对0票 弃权0票

 根据中国证监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13号——季度报告内容与格式特别规定》(2014年修订)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等有关规定,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编制审议程序进行了全面审核,现发表如下意见:

 1、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年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审核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公司监事会和监事保证本报告所载资料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三、审议通过《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及新颁布的会计准则具体准则进行的合理变更和调整,是符合规定的,执行会计政策变更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0199 证券简称:金种子酒 公告编号:临2014-020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按照财政部2014年颁布和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

 ◆ 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不会对公司 2013 年度及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总资产、净资产、净利润产生任何影响。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14年10月28日召开的四届三十次董事会会议和四届十八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概述

 2014年,财政部修订了《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以及颁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等具体准则,并自2014年7月1日起施行。

 由于上述会计准则的颁布或修订,公司需对原会计政策进行相应变更,并按自2014年7月1日开始执行上述企业会计准则。

 二、会计政策变更具体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1、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的相关情况。

 根据《财政部关于印发修订<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的通知》要求,公司将持有的不具有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且其在活跃市场中没有报价、公允价值不可计量的长期股权投资重分类调整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会计科目,并进行追溯调整。具体调整事项如下(单位:元):

 (1)合并报表:

 ■

 (2)母公司报表:

 ■

 上述会计政策变更,仅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和长期股权投资两个报表项目金额产生影响,对本公司2013年度合并财务报表总资产、负债总额、净资产及净利润不产生任何影响。

 2、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的相关情况。

 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之前财务报表中关于职工薪酬、财务报表列报、合并财务报表、公允价值计量、合营安排及与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相关业务及事项,自2014年7月1日起按上述准则的规定进行核算与披露。由于新准则的实施而进行的会计政策变更不会对本公司2013年度及本期合并财务报表总资产、负债总额、净资产及净利润产生影响。

 三、独立董事、监事会的意见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依照财政部颁布的相关制度的规定,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了变更,并对涉及的业务核算进行了追溯调整。修订后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现时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及所有股东的利益。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公司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根据财政部修订或新颁布的会计准则具体准则进行的合理变更和调整,是符合规定的,执行会计政策变更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相关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实施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特此公告。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