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 重要提示

 1.1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药白云山”或“本公司”)董事会(“董事会”)、监事会(“监事会”)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本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本公司董事出席了于2014年10月29日召开的第六届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其中,执行董事刘菊妍女士和王文楚先生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均委托执行董事程宁女士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非执行董事房书亭先生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委托独立非执行董事邱鸿钟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

 1.3 本公司及其附属企业(统称“本集团”)与本公司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第三季度(“本报告期”)之财务会计报告乃按中国企业会计准则编制,未经审计。

 1.4 本公司董事长李楚源先生、执行董事吴长海先生及财务部部长姚智志女士声明:保证本季度报告中财务报告的真实、完整。

 1.5 本公司在香港刊登的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乃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港交所”)证券上市规则(“上市规则”)第13.09(2)及13.10B条的有关规定,以及证券及期货条例(香港法例第571章)第XIVA部内幕消息条文而作出。

 1.6 本季度报告分别以中、英文两种语言编订,两种文体若出现解释上歧义时,以中文本为准。

 §2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

 注:(1)以上财务报表数据和指标均以合并报表数计算。

 (2)非经常性损益涉及项目及金额包括:

 ■

 2.2 本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持有本公司股票的股东户数为92,339户。其中,持有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股东92,312户,持有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的股东27户。

 ■

 §3 重要事项

 3.1 本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大幅度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

 3.2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 本公司及持有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3.1 控股股东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的承诺

 ■

 3.3.2 控股股东关于保持上市公司独立性的承诺

 ■

 3.3.3 控股股东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

 ■

 3.3.4 控股股东关于规范关联交易的承诺

 ■

 3.3.5 控股股东关于股份限售的承诺

 ■

 3.3.6 控股股东及本公司关于未注入商标托管的承诺

 ■

 3.3.7 控股股东关于瑕疵物业的承诺

 ■

 3.3.8 控股股东关于未完成过户手续的商标的承诺

 ■

 3.3.9 控股股东关于商标注入的承诺

 ■

 3.3.10 控股股东关于注入广药总院的承诺

 ■

 除上述之外,无其他需专项披露的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情况。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大幅度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5.1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

 ■

 ■

 注:本集团不实际参与奇星马中药业有限公司,印尼三有实业有限公司及广州市药材公司北京路药材商场的经营管理,不对其施加重大影响,故将其从长期股权投资重分类到“可供出售金融资产”。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要求,本集团对“持有的对被投资单位不具有控制、共同控制或重大影响,并在活跃市场中没有报价、公允价值不能可靠计量的权益性投资”?从“长期股权投资”科目转入“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科目,并追溯调整期初数,合并报表涉及调整金额为人民币101,757,172.65元,对当期与前期所有者权益和净利润未产生任何影响。

 3.5.2 准则其他变动的影响

 □适用 √不适用

 3.5.3 其他

 □适用 √不适用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李楚源

 2014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4—052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六届第六次董事会(“董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14日以传真和电邮方式发出,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10月29日在本公司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北街四十五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11人,实到董事11人,其中,执行董事刘菊妍女士和王文楚先生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均委托执行董事程宁女士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独立非执行董事房书亭先生因公务未能亲自出席会议,委托独立非执行董事邱鸿钟先生代为出席并行使表决权。董事长李楚源先生主持了会议。本公司监事、中高管人员及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审议,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同意授权执行董事吴长海先生、财务部部长姚智志女士与法定代表人一同签署2014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

 三、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根据2014年3月之后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财政部”)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本公司及所属子公司(“本集团”)对2014年三季度财务报告进行追溯调整,将原准则按照成本法核算的长期股权投资从“长期股权投资”科目重分类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科目,其中2013年12月31日重分类金额为人民币101,757,172.65元, 2014年9月30日重分类金额为人民币101,757,172.65元。本集团采用上述会计准则对本集团当期与前期所有者权益、净利润未产生任何影响;相关报表已按照要求进行调整披露。

 本集团在2013年度财务报告已提前执行了财政部2014年1至2月印发的五项企业会计准则,具体包括修订的《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报表》和新增的《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对本集团编制的2013年报表的当期数与前期数均无影响,不存在追溯调整事项,并经本公司于2014年3月17日召开的第六届第二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并披露。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4—053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第五次监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第六届第五次监事会(“监事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14日以传真和电邮方式发出,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4年10月29日在本公司所在地中华人民共和国广东省广州市荔湾区沙面北街四十五号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监事会主席冼家雄先生主持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与会监事审议,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本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详见本公司日期为2014年10月29日的第六届第六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4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