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银行与天弘合作
推出“天天宝”
曹乘瑜

 继渤海银行与诺安基金推出“添金宝”后,基金投资与线下支付的无缝对接再添一“宝”。10月28日,天津银行联合天弘基金共同宣布“天天宝”正式全国发行。与普通的银行卡不同,“天天宝”是兼具自动理财和消费取现的金融IC卡,为客户一站式服务,将客户的存款、投资、消费行为进行了有机整合。“天天宝”的客户,不仅可以享受到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货币基金收益、普通借记卡消费取现的快速便捷,而且无需自己操作申购和赎回,未来还可以体验到金融IC卡的快捷支付。客户只需办理天津银行“天天宝”卡,签约并设定最低留存金额,高出部分每天将自动转投货币基金,一分起投、不设限额。“天天宝”的余额投资于货币基金,目前对接天弘现金管家C类。该基金由兼任余额宝基金经理的王登峰亲自管理。天津银行作为全球银行品牌300强,营业网点240余家,实力雄厚。

 天弘基金表示,以往“宝宝”类产品多为基金公司与互联网公司打造的线上理财产品,主要用户群是互联网用户,而客户对线下理财、取现、消费的整合需求也非常迫切,天津银行与天弘基金联合打造的“天天宝”,正可以满足此类需求。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金融与银行并不是非此即彼的替代关系,而是可以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共同打造新型生态圈。(曹乘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