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万永兴、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艾君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建辉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营业收入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业务量增加导致营业收入增加。

 营业成本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业务量增加导致营业成本增加。

 销售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业务量增加导致物流环节费用增加。

 管理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业务拓展开发使薪酬等相关管理费用提高,同时新增股权激励当期费用。

 财务费用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拓展供应链保理等金融业务导致负债增加,财务费用增加。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加强供应链运营管理,各环节资金占压相对降低。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公司报告期内对联营企业增资 。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原因说明: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度归还控股股东郑州瑞茂通前期借款导致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出增加。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名称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 万永兴

 日期 2014年10月29日

 证券代码:600180 证券简称:瑞茂通 编号:临2014-074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23日起停牌,并于2014年10月24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相关公告。

 因该重大事项涉及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目前公司正在积极征询相关部门的意见,研究论证该事项,由于该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10月30日起继续停牌,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2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