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如有董事未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会议,应当单独列示该董事姓名及未出席原因。

 ■

 1.3 公司负责人李高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程静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晶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备注:上述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中,报告期内持股数整体都增加,是因为公司实施了2013年度

 分红派息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事项导致。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比期初减少100.00%,主要是因为银行理财产品本期已到期收回。

 (2)、应收票据期末比期初减少100.00%,主要是因为应收的银行承兑汇票本期已全部到期收回。

 (3)、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期末比期初减少100.00%,主要是因为本期将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资产转入长期待摊费用中核算。

 (4)、其他流动资产期末比期初增加37.32%,主要是因为本期增加了需待摊的中介机构费用及广告费用。

 (5)、长期待摊费用期末比期初增加53.17%,主要是因为本期将一年内需摊销的装修费用转到长期待摊费用中核算。

 (6)、其他非流动资产期末比期初减少100%,主要是因为本期将预付的设备款转入到预付账款中核算。

 (7)、预收账款期末比期初减少50.03%,主要是因为本期减少预收销售货款。

 (8)、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期末比期初减少100%,主要是因为本期将其转入到长期应付款中核算。

 (9)、长期应付款期末比期初增加26.67%,主要是因为本期将一年内需支付的融资租赁费转到长期应付款中核算。

 (10)管理费用较去年同期增长36.98%,主要是公司职工工资增加所致;

 (11)本期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减少32.10%,主要是因为去年同期公司销售部分房产、设备及土地使用权获得的收益,而本期公司无处置非流动资产收益;同时,本报告期由于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本公司食品加工项目成本增加,使利润有所下降;由于牛奶市场的销售价格也明显下降,导致奶牛养殖利润也有所降低。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4年6月10日启动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拟发行股份购买控股股东福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三河灵山宝塔陵园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于2014年10月14日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无。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高生

 2014年10月30日

 

 股票代码:600965 股票简称:福成五丰 公告编号:2014—049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0月17日以书面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关于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要求参会董事于2014年10月28日下午13:30时前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对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议案进行表决,公司共有董事7人, 6名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对会议的议案投了表决票,公司董事李福成先生因健康原因未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审议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 审议新建畜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的议案

 公司新建畜产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已经委托廊坊三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编制了项目简介(HBSQGCXMGL2014—503JJ),项目总投资4,839万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464.25万元,主要用于建筑工程费用1,808.87万元,设备采购及安装费用1,906.56万元,工程其他费用342.98万元,预备费用405.84万元;流动资金投资374.75万元。资金来源:由公司出资3,342.4万元,中国农业大学出资1,496.6万元。

 项目建设地址:本项目拟定建于三河市高楼镇庄户村。项目区东至燕郊乳制品分公司,西至高楼高庙村地,南至庄户村地,北至厂区道路。

 项目建设内容:该项目占地8,524.66平方米(合12.79亩,公司存量土地),总建筑面积8,52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厂房、GMP车间、综合楼、门卫、道路、绿化带等。本项目建设完成后主要是研发畜产品加工相关的先进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及对高附加值功能性畜产品的开发与转化。

 表决结果: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河北福成五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