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陈家兴、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尹复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尹复华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报告期末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1至9月销售费用比上年同期减少4,840.85万元,降低57.94%,主要是销售规模降低和运杂费减少所致。

 2、1至9月管理费用比上年同期增加1,819.12万元,增长30.97%,主要是闲置资产计提折旧增加所致。

 3、1至9月财务费用比上年同期减少430.24万元,降低224.08%,主要是存款收益增加所致。

 4、1至9月资产减值损失比上年同期减少454.58万元,降低60.78%,主要是报告期应收款项计提减值减少所致。

 5、1至9月公允价值变动收益比上年同期增加21.08万元,增长677.25%,主要是报告期末所持股票股价上涨所致。

 6、1至9月投资收益比上年同期减少0.69万元,降低37.14%,主要是本报告期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7、1至9月营业外收入比上年同期增加115.84万元,增长83.33%,主要是因报告期收到的财政性补助增加所致。

 8、1至9月营业外支出比上年同期增加345.72万元,增长4,555.66%,主要是报告期处置固定资产损失所致。

 9、本报告期末货币资金比期初减少55,829.19万元,降低78.92%,主要是公司购买理财产品及对外投资所致。

 10、本报告期末预付账款比期初减少6,416.97万元,降低66.66%,主要是因为预付项目结算所致。

 11、本报告期末应收利息比期初减少434.48万元,降低99.47%,主要是收到应收利息所致。

 12、本报告期末其他应收款比期初增加1414.21万元,增长36.80%,主要是支付投标保证金、履约保函增加所致。

 13、本报告期末持有至到期投资比期初增加42,941.01万元,增长100%,主要是购买理财产品所致。

 14、本报告期末长期股权投资比期初增加3,412.51万元,增长286.04%,主要是投资所致。

 15、本报告期末在建工程比期初减少1,830.80万元,降低94.48%,主要是工程完工转入固定资产所致。

 16、本报告期末应付账款比期初减少6,515.43万元,降低37.99%,主要是支付未付款所致。

 17、本报告期末应交税费比期初减少了3406.03万元,降低80.47%,主要是未交税金减少所致。

 18、本报告期末应付利息比期初减少了11.15万元,降低34.69%,主要是未付应付利息减少所致。

 19、本报告期末其他流动负债比期初减少了72万元,降低50.70%,主要是一年内结转的递延收益减少所致。

 20、本报告期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增长113.63%,主是经营现金流入比上年同期增涨了7831.95万元,购买商品、接受劳务支付的现金与接受劳务、支付工资等现金支出比上年同期减少了9,797.17万元所致。

 21、本报告期末投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降低190.80%,主要是本报告期对外投资和购买理财产品所支付的现金增加了50,863.51万元所致。

 22、本报告期末筹资活动现金流量净额比上年同期了降低139.24%,主要是本报告期筹资活动现金流入减少2,504.42万元,且偿还债务所支付的现金和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所支付的现金增加了6,626.32万元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

 四、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4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

 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情况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六、新颁布或修订的会计准则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 适用 √ 不适用

 

 宁夏青龙管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002457 证券简称:青龙管业 公告编号:2014-08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