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焦点·券商黄金季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30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杠杆 拓通道 沪港通
三大预期激发券商股“黄金畅想曲”
杜雅文 梅俊彦

 □本报记者 杜雅文 梅俊彦

 “券商处于历史性的底部区域”,策略“一哥”张忆东10月29日晚掷地有声。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16家上市券商发布三季报,业绩表现十分靓丽。在对后市行情普遍乐观的情况下,沪港通延期开通消息带来的阴霾一扫而光,券商股出现连续大涨。

 实际上,在今年上半年股市行情惨淡的情况下,券商业绩已经凭借融资融券、股权质押等资本中介业务走出了独立行情。在经济转型、直接融资占比将大幅飙升的大背景下,在券商布局资本中介业务将加大杠杆的大逻辑下,在券商创新业务不断松绑的大趋势下,证券行业的发展或将步入黄金季。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