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66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建设项目
列入湖南省电子商务重点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加快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湘政办发[2013]67号〕精神,按照《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做好2014年度电子商务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湘商电[2014]8号)要求,经公司申报、由湖南省商务厅、财政部组织专家认定并公示,湖南省商务厅印发了《湖南省商务厅关于发布2014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和电子商务重点项目的通知》,其中凯乐科技全资子公司湖南盛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凯乐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项目)被列入其中之一。

 公司董事会认为,目前所开发的凯乐电子商务企业总部基地被列入2014年度湖南省电子商务重点项目,对公司发展而言具有重大的促进作用,是政府对凯乐科技项目的鼓励与支持。公司将抓住这一重要战略机遇,积极策划,为基地企业提供较为完善的办公环境、基础网络、数据中心、仓储物流、技术研发、人才培训等多层面的公共基础设施保障和服务平台。同时,积极引入第三方网上支付、移动支付、安全认证、信用评价、数据存证、物流配送、运营外包、技术支持配送等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形成较为完备的电子商务交易支撑等相关服务体系。相信在短短未来几年中,这个成熟的电子商务基地将给地区经济带来相当正面的冲击及影响,为扩大就业、增加内需及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