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300131 证券简称: 英唐智控 公告编号:2014-080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4年10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江雨、徐志英二人由于个人原因已离职,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相关规定,以上二人已不符合激励条件,公司应将其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89,913股进行回购注销。《关于回购注销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2014年10月28日巨潮资讯网。

 2014年7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与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回购注销三名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离职员工的限制性股票26,973股;本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为89,913股,两次回购限制性股票共计116,886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将由203,723,519股变更为203,606,633股,公司拟将注册资本从203,723,519元人民币减至203,606,633元人民币。

 本次公司回购注销部分股权激励股份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回购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本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本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本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唐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