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纳斯达克OMX集团
上季盈利增长9%
杨博

 纳斯达克OMX集团公布的最新财报显示,得益于成本节约措施,集团在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23亿美元,同比增长8.9%,好于市场预期。

 上季纳斯达克OMX集团不计入交易回扣、经纪、清算和交易费用的营收达到4.97亿美元,同比下降1.8%,不及市场预期。其中受汇率波动、衍生品交易和结算收入下降的影响,该集团旗下最大的业务部门市场服务部门营收同比下滑3%至1.94亿美元;信息服务部门营收同比下滑2.6%至1.14亿美元;技术解决方案部分营收同比下滑1.5%至1.3亿美元。

 纳斯达克OMX集团同时将2014财年全年的支出预期从12.2亿-12.5亿美元下调至12.1亿-12.3亿美元。该集团表示,成本节约措施使其经受住了汇率变动以及数据审计收入大幅下降带来的影响,从而令上季度的调整后盈利达到与历史纪录持平的水平。

 此外该集团还公布了一项总额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这使其今年以来的股票回购规模达到5.6亿美元。(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