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87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项目预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科佳都”),作为联合体主投方参与了“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十三号线首期、六号线二期、九号线一期、八号线北延段、四号线南延段工程屏蔽门设备采购(包安装)项目”的公开招标,广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对中标候选人信息进行了公示,新科佳都被确定为A标段(项目编号:JG2014-1487)和C标段(项目编号:JG2014-1487-003)的第一中标候选人,涉及项目金额合计118,025,072.14元。

 现将相关预中标情况公告如下:

 一、 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

 公司预中标项目为“广州市轨道交通七号线一期、十三号线首期、六号线二期、九号线一期、八号线北延段、四号线南延段工程屏蔽门设备采购(包安装)项目”的A标段和C标段,预中标金额合计为118,025,072.14元。

 其中,A标段包括七号线一期、十三号线首期工程,C标段包括九号线一期、四号线南延段。以上标段的服务内容均包括全高屏蔽门系统相关设备供货及安装,以及必须的附属设备、随机附件、专用工具和相关技术服务。

 二、 预中标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预中标金额合计为118,025,072.14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的合并会计报表营业收入的5.58%,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本项目亦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 风险提示

 本项目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示时间从2014年10月25日至 2014年10月27日止。新科佳都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最终能否中标并签订合同存在不确定性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600728 证券简称:佳都科技 公告编号:临2014-088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美国高通公司签订合作

 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与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美国高通公司)签署Rich Communication Services (富媒体融合通信,简称RCS) 软件解决方案的《商业软件许可和发布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或“协议”)。

 现将协议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要内容

 本协议交易对方:QUALCOMM TECHNOLOGIES, INC.(美国高通公司)。

 协议生效条件:本协议经双方授权代表签署之日起生效。

 协议金额:一次性许可费及初始支持期共计235万美元

 协议内容:为美国高通公司Snapdragon系列平台提供基于手机通讯录的,集语音、即时消息、文件传输、内容共享、呈现、位置服务等多种通信方式于一体的融合通信服务总体解决方案(即RCS总体解决方案)。

 二、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作为美国高通公司Snapdragon系列平台RCS总体解决方案目前在中国大陆的唯一合作方,本协议的签署标志公司将携手美国高通公司共同推进RCS产业链的发展,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提供RCS产品整体服务,并为RCS产业链上的通信运营商、手机终端厂商等的后续商业化的推广奠定良好基础,将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