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陈德康、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群言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张群言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2.1 关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情况

 经公司2014年4月1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2014年4月17日召开的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增加了“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募投项目,总金额为9000万元。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发行上市后,公司于2014年7月7日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专户中转出9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其中7月7日至8日累计偿还银行贷款8000万元,另补充流动资金1000万元;截止2014年9月30日,“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募投项目已实施完毕。

 3.2.2 关于委托理财情况

 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银行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编号:临2014-009;并于2014年9月3日披露了上述委托理财相关进展情况,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编号:临2014-012。

 3.2.3 关于募集资金置换情况

 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编号:临2014-010;公司于2014年8月27日完成了上述募集资金置换手续。

 3.2.4 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情况

 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银行承兑汇票支付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并以募集资金等额置换的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编号:临2014-008;截止2014年9月30日,未发生上述情况。

 3.2.5 关于工商变更情况

 公司于2014年8月2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4年9月11日召开了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编号:临2014-005、临2014-007、临2014-013;并于2014年9月23日披露了注册资本等事项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内容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以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告编号:临2014-014。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承诺背景:与首次公开发行相关的承诺。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5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无影响。

 董事长:陈德康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8日

 证券代码:603168 证券简称:莎普爱思 公告编号:临2014-015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新厂区食堂发生爆炸事件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0月27日下午14点10分左右,公司新厂区食堂因煤气瓶煤气泄漏引起爆炸(煤气瓶未发生爆炸),造成食堂建筑及设施等发生一定损坏,2名室外建筑施工人员受皮外伤。公司已为上述损坏建筑及设施等投保,具体损失情况有待进一步核实。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应急措施,积极做好应急处置和善后处理工作。

 目前,上述情况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不造成影响。公司将及时披露该事件的有关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8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