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贾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狄洁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强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 重要事项

 3.1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资产负债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利润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现金流量表项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3.2.1公司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详见2014年8月2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3.2.2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七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2014年8月2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http://www.sse.com.cn。

 3.2.3公司会计政策变更公告、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专项说明及公司独立董事关于会计政策变更的独立意见,详见2014年8月2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3.2.4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2014年半年度报告摘要,详见2013年8月23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3.2.5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详见2014年9月5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2014年1月26日起,财政部制定并颁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39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40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41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修订印发了《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企业会计准则第9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30号-财务报表列报》及《企业会计准则第33号-合并财务报表》等具体准则,并要求自2014年7月1日起施行。公司作为境内上市的企业,自2014年7月1日起执行上述7项会计准则。

 2014年6月20日,财政部对《企业会计准则第37号-金融工具列报》进行了修订;2014年7月23日《财政部关于修订<企业会计准则-基本准则>的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公司按照文件规定的起始日执行上述会计准则。

 3.5.1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公司子公司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的西安曲江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成本120万元,占西安曲江之星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15%,按新企业会计准则,将此项目由长期股权投资重新划分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以初始投资成本进行计量,并追溯调整期初数,此项调整对公司2013年度及本报告期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及净利润未产生影响。

 ■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4-026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2、会议通知和材料于2014年10月17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

 3、会议于2014年10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

 5、会议由董事长贾涛先生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

 2、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该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详细情况请参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编号:临2014-027)。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706 证券简称:曲江文旅 编号:临2014-027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根据西安市工商局的有关要求,公司对《公司章程》中的经营范围进一步规范,需在经营范围中去掉国内外旅游咨询。《公司章程》修改情况如下:

 原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类:芙蓉园的经营;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和经营;景区的运营管理服务;房地产的开发、销售;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对外文化演出的开发和经营;停车场的经营;旅游纪念品的开发与销售;国内外旅游咨询及商务信息咨询(除专项审批项目);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专控除外);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海洋动物展览表演;海洋科普教育;水生生物的驯养、繁殖、经营利用;水生观赏生物的对外租赁、维护、销售及相关器具的制作、销售、安装、服务;水族馆相关海景、维生专业设施、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维护;日用百货、珠宝首饰、旅游纪念品、儿童玩具的零售;潜水员的培训、服务;酒店的筹建;经营娱乐设施;预付卡(曲江通卡项目策划管理);以资金、技术、设备等形式对高新技术、旅游行业投资(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剧院演出、餐饮、茶社及酒店的开发和经营;饮料、小食品、烟草的零售(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场地租赁;预包装食品销售;浴室;服装服饰销售;国内外旅游咨询;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电影放映许可;游乐设施、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会议会展活动组织策划;提供会议服务;开展相关水上、水下休闲活动项目;低空载人氦气球(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

 现修改为:

 第十三条 经公司登记机关核准,公司经营范围是:一般经营项目类:芙蓉园的经营;旅游项目的建设开发和经营;景区的运营管理服务;房地产的开发、销售;舞台、灯光音响设备租赁;对外文化演出的开发和经营;停车场的经营;旅游纪念品的开发与销售;商务信息咨询(除专项审批项目);计算机及相关电子产品的软硬件开发和销售;计算机网络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专控除外);广告的设计、制作、代理、发布;海洋动物展览表演;海洋科普教育;水生生物的驯养、繁殖、经营利用;水生观赏生物的对外租赁、维护、销售及相关器具的制作、销售、安装、服务;水族馆相关海景、维生专业设施、设备的设计、制作安装、维护;日用百货、珠宝首饰、旅游纪念品、儿童玩具的零售;潜水员的培训、服务;酒店的筹建;经营娱乐设施;预付卡(曲江通卡项目策划管理);以资金、技术、设备等形式对高新技术、旅游行业投资(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以下限分支机构经营:剧院演出、餐饮、茶社及酒店的开发和经营;饮料、小食品、烟草的零售(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酒店管理;物业管理;场地租赁;预包装食品销售;浴室;服装服饰销售;野生动物驯养繁殖;电影放映许可;游乐设施、设备租赁;房屋租赁;会议会展活动组织策划;提供会议服务;开展相关水上、水下休闲活动项目;低空载人氦气球(除国家规定的专控及前置许可项目)。

 该议案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