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席位大买东方能源
王威

 ■异动股扫描

 □本报记者 王威

 

 连续回调多个交易日的东方能源在机构强力买入助推下,昨日股价强势上攻,并以涨停价14.96元报收。

 昨日东方能源以13.62元小幅高开,开盘后股价一度震荡下挫至13.27元,下破20日均线位置,但最后该股股价一路震荡上扬,尾盘受到资金大幅涌入推升至涨停价14.96元,直至收盘,成为昨日为数不多的涨停股之一。成交量也较前几日有所放大,昨日共成交1.20亿元。

 机构席位昨日对东方能源的上涨贡献较大。根据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该股的五大席位中,前四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共买入2097.08万元,买五席位则为国泰君安太原并州北路营业部,买入金额为304.41万元。但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卖出五大席位中,前两位也为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金额合计1226.80万元,逢高出货特征明显。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此前发布的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第三季度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43.98%,29日三季报即将发布,靓丽业绩引发的热情也有望延续。昨日龙虎榜信息表明机构投资者对后市比较看好,但同时,经过自8月初以来的连续上涨,该股的获利回吐压力也较大,建议投资者保持适度谨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