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800亿元产业投资基金
平安银行助力东北振兴
杜雅文

 10月27日,中国平安与辽宁省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三年,中国平安将牵头各子公司积极参与辽宁城镇化、工业化、信息化、农业现代化、大型基础设施及能源矿产开发等重点行业的投资建设,为合作项目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融资总量。此外,平安银行与辽宁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共同设立600亿元规模的振兴东北产业投资基金。平安银行还与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100亿元平安沈机产业投资基金、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团有限公司共同设立100亿元中德产业园投资基金。

 前一天,平安银行沈阳分行正式开业,开业当日各项存款余额达到278亿元,刷新平安银行新设分行开业当天的存款记录。(杜雅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