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鹏华国防分级今起发行
张昊

 市场上首只跟踪中证国防指数的鹏华国防分级基金将于10月27日起发行。

 鹏华中证国防指数分级基金以中证国防指数为跟踪标的,将一揽子投资中证全指样本股中流动性良好的国防上市公司。根据中证指数公司信息,截至2014年9月30日,该指数覆盖38家国防上市公司,包含隶属于十大军工集团公司旗下的上市公司,以及为国家武装力量提供武器装备,或与军方有实际装备承制销售金额或签订合同的相关上市公司,其中包括了成飞集成、中航飞机、海特高新等股价涨幅显著的牛股。(张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