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特将收购
照片分享服务商
陈晓刚

 □本报记者 陈晓刚

 

 第三方图片分享服务商Twitpic公司10月25日表示,已与推特公司(Twitter)达成协议,将被后者收购并提供Twitpic的域名和存档照片,此举将确保现有的照片和链接不受影响。

 Twitpic创立于2008年,其主要功能是帮助用户将照片发布至推特。业内人士表示,Twitpic可谓推特用户最青睐的第三方图片分享服务之一,但由于推特日益发展壮大,第三方服务商只能无奈退出。

 Twitpic创始人诺亚·艾佛里特(Noah Everett)25日发表博客称,无法找到让Twitpic独立运作的办法,但所幸最终与推特公司达成协议。他表示:“这是我在Twitpic的最后篇章。我要感谢你们,在过去近7年时间里,让我成为你们照片分享记忆的一部分。这是一种荣幸。”

 此次收购的价格以及其它细节并未公布。根据与推特达成的协议,Twipic将不再接受新的照片或数据,其应用将从谷歌Play和苹果App Store下架。

 今年9月初,Twitpic宣布与推特存在商标纠纷,推特威胁将切断Twitpic对应的应用程序接口,Twitpic将被迫关闭服务。此后,一度传来消息称有“神秘买家”将收购Twitpic,但双方最终未就收购条款达成一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