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 楚天高速 证券代码:600035 公告编号:2014-026
公司债简称:13楚天01 公司债代码:122301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并购基金(有限合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14年7月30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参与设立并购基金(有限合伙)的议案》。为加快公司战略转型进度,充分发挥投资平台作用,利用金融工具放大投资能力,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楚天高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决定使用自有资金1.5亿元人民币参与设立并购基金。目前,武汉天风睿信资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已在武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权投资基金的基本情况

 1、投资基金名称:武汉天风睿信资本投资中心(有限合伙);

 企业类型:有限合伙;

 注册地:湖北武汉。

 2、合伙目的及经营范围

 合伙目的:通过收购目标企业股份或其他投资方式,获得目标企业的股权,然后对目标企业进行整合、重组及运营,待企业经营改善之后,通过上市、转售等方式出售其所持股份而退出,获得资本增值收益。

 经营范围:对企业项目投资;提供与股权投资相关的投资咨询(不含证券及期货投资咨询)、投资管理。(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有专项规定的项目经审批后或凭许可证在核实期限内经营)

 3、合伙期限

 合伙期限为3年。

 4、基金总规模5亿元人民币。

 5、合伙人组成

 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认缴金额为15,000万元人民币,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30%;睿信资本(武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2%;恒泰睿信(武汉)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认缴金额为15,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30%;天风天睿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认缴金额为10,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20%;武汉高科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认缴金额为3,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6%;武汉光谷投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认缴金额为2,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4%;武汉当代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之一,认缴金额为4,000万元,占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的8%。各方均以现金方式出资。

 6、基金的费用

 本基金存续期内第一年管理费费率为资金总额的2.5%,其余年度的管理费为当年尚未退出投资部分的2%。

 公司本次对外投资参与股权投资市场,有助于拓展公司投资渠道,积累股权投资经验,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加快推进公司产业转型,不断提高公司的投资水平,为公司和股东争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