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A 公告编号:2014-058
证券代码:200725 证券简称:京东方B 公告编号:2014-058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1、本公告所述投资协议尚需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批准方能生效,具有不确定性,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成都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主要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其主要产品价格会受半导体显示产业周期性、市场供需情况和整体经济环境波动的影响,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行业变动风险;

 3、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014年10月23日,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成都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协议”、“本协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协议主体:

 (一)甲方:成都市人民政府;

 (二)乙方: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主要内容:

 2007年,乙方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建设了第4.5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TFT-LCD)项目(下称“4.5代线项目”),在甲方大力支持下,4.5代线项目顺利投产、运营良好,取得了良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基于4.5代线项目的成功经验,乙方拟在成都市投资建设一条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甲乙双方同意将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上述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建设、运营该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

 经友好协商,双方就上述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作为基础性文件以资共同遵守。

 (一)定义

 1、项目:是指乙方在成都市投资建设及生产经营的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设计产能为玻璃基板投片量45千片/月,项目选址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项目公司:是指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公司为乙方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以及其他电子元件。

 (二)项目概况和选址

 1、项目名称: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2、项目总投资:220亿元人民币(大写:贰佰贰拾亿元人民币)(最终依据批准或备案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申请报告确定)。

 3、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具体以项目建设方案为准)。

 4、项目开工时间:预计2015年第二季度。

 5、项目建设周期:预计两年。预计2017年第二季度项目投产。

 6、项目选址:项目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用地约576亩。

 (三)双方承诺:

 1、甲方承诺为项目公司取得银团贷款的银行承诺书提供必要配合,全力协助项目公司加快项目环评、土地使用等各项报批工作;同时在项目公司用地、能源供应、进出口货物通关、商检、基础建设、引进人才的户口(含家属)和子女入学、员工住房等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2、乙方承诺按本协议约定进行投资、建设和运营,尽最大努力在年内完成可研、立项、环评、土地等各项审批手续,确保项目银团贷款资金落实,项目按计划进度建设、量产和达产。

 三、其他重要条款

 1、本协议自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盖章之日起成立,并经乙方内部有权审批机构审议批准后生效。乙方应在本协议签署之日起6个月内取得内部有权审批机构的批准,并向甲方提供书面批准文件;如因乙方自身原因超过6个月仍未取得批准,本协议自动终止。

 2、本协议成立后至生效前,双方即应开始履行本协议的各项义务。

 3、本协议未尽事宜,可由双方另行协商并签订补充协议,作为协议附件。协议附件是协议的组成部分,与本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成都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项目建成后,本公司在中小尺寸高端显示技术的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将有利于提升本公司高性能手机、移动显示屏等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有利于提升本公司高毛利率产品的占比,有力提升本公司抵御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

 五、其他说明事项

 1、上述项目总投资220亿元由项目资本金和银团贷款组成。其中:项目资本金全部由乙方自筹(不通过资本市场融资),甲方将给予适当支持,项目总投资与项目资本金的差额部分由项目公司向银团借款解决。

 2、本协议涉及公司重大投资事项,协议签署后,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具有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成都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特此公告。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