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536 股票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7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 2014年10月23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关于证券质押登记证明的文件,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2014 年10月9日,宛西控股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签订了《股票质押协议》,将其持有的本公司限售法人股 4,145 万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43.18%)质押给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阳分行,作为宛西控股融资担保,并于2014年10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自 2014年 10月20日至质权人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解除质押时止。

 截止公告日宛西控股共计持有本公司股份4,14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9,600万股的 43.18%;宛西控股累计质押的本公司股份数为 4,145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 43.18%。

 特此公告 。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8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重庆飞龙公司

 历史遗留税款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庆飞龙缴纳历史欠税及滞纳金情况

 重庆飞龙江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飞龙”)前身为长安汽车集团江利机器厂(以下简称“江利机器厂”)。2006年,江利机器厂改制为重庆江利圣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利圣特”)。2012年6月,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购江利圣特84.79%的股权(详见2012年6月2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中国证券报),同年9月江利圣特更名为“重庆飞龙江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1996年至2000年间,江利机器厂累计拖欠增值税款5,876,774.47元。2006年改制完成后,江利圣特承继了原江利机器厂的欠缴税款,并作为负债(应交税金)列支。自2006年至2012年6月期间,江利圣特未对改制前所拖欠增值税款进行清缴。

 2014年10月14日,重庆飞龙向重庆市江北区国家税务局缴纳原江利机器厂1996年至2000年间欠缴增值税,重庆市江北区国家税务局根据相关规定加收滞纳金5,876,774.47元。

 二、公司缴纳税款滞纳金的处理和影响

 重庆飞龙已向重庆市江北区国家税务局缴纳滞纳金5,876,774.47元,重庆飞龙在账务处理上将上述滞纳金计入营业外支出中的非经常性损失。

 根据公司2012年收购重庆飞龙时与原主要股东唐德强签署的协议约定,重庆飞龙因收购前的原因造成损失由原主要股东唐德强承担全额赔偿责任。重庆飞龙原主要股东唐德强已向重庆飞龙支付6,913,852.32元用于补偿重庆飞龙缴纳历史欠缴增值税滞纳金的全部损失(含滞纳金及重庆飞龙额外承担的企业所得税)。重庆飞龙缴纳历史欠缴增值税及滞纳金事项不会对重庆飞龙和公司2014年净利润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