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吉忠民先生致结束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投资者和网友朋友们:

 大家好!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主板上市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即将告一段落。谨此,我代表陕西黑猫全体同仁对各界朋友的真诚参与和大力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通过此次网上交流,相信各位投资者对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市场前景、经营业绩、核心竞争力以及募投项目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的信心。大家提出的众多中肯而有价值的建议,我们将在今后的经营管理实践中积极借鉴并采纳。

 短暂的交流即将告一段落,但我们会继续与广大投资者保持充分的沟通。成功登陆资本市场后,我们将继续努力、锐意进取,进一步提升公司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公司经营运作的透明度,实现公司业绩的持续快速增长,以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广大投资者的关心与支持。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与本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感谢有关方面、有关部门为本次公司股票公开发行所付出的不懈努力!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