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1版:路演回放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裁杜国文先生致辞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各位网友:

 大家好!

 首先我谨代表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所有参与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的嘉宾和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陕西黑猫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很高兴能借助今天这个平台,与大家诚心交流、诚意探讨陕西黑猫的发展与未来。

 作为本次发行的保荐人和主承销商,华西证券对陕西黑猫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尽职调查和发行准备。陕西黑猫是陕西省最大的独立焦化企业,陕西省发改委确认的“循环经济试点企业”,陕西省人民政府认定的“优秀民营企业”。公司生产的“黑猫牌”冶金焦炭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认定为名牌产品。陕西黑猫是以循环经济产业链为经营模式的煤化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煤焦化及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已经形成以焦化为基础,以焦炉煤气制甲醇、合成氨及LNG为主体的循环经济产业链技术。公司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精细化的企业管理,充分发挥“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达标,产业链条延伸”的特点,形成了规模大,起点高,技术新,质量优等核心竞争力。相信陕西黑猫能在产业链不断延伸的基础上,壮大主业规模,发展成为综合利用率高、环保措施先进有效、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和谐共赢的全国一流的独立焦化企业。

 我们真诚地希望,通过我们的工作,使广大投资者能够更加准确地把握陕西黑猫的投资价值和机会!我们坚信,此次发行上市必将推动陕西黑猫再一次实现跨越式发展,并以更加优异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各位投资者!

 预祝陕西黑猫本次发行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