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D系统发布业绩预警
拖累3D打印板块整体回落
杨博

 美国3D打印龙头企业3D系统公司(NYSE:DDD)22日发布业绩预警,表示其直接金属打印机的产能不足以及由此导致的产品发货推迟,将导致该公司第三财季的业绩不及预期。受此影响,该公司股价在22日常规交易时段大幅下跌15.5%至每股36.87美元,并带动美股3D打印板块集体回调。

 3D系统公司预计第三财季每股收益为0.16-0.19美元,营收预计为1.64-1.69亿美元,均低于市场预期。该公司同时将2014财年全年收入预期从7亿-7.4亿美元下调至6.5亿-6.9亿美元,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0.73-0.85美元下调至0.7-0.8美元。

 德意志银行当天将3D系统公司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股价预期从80美元大幅下调至43美元。该行分析师指出,尽管对3D打印市场的长期增长仍持积极观点,并预计3D系统公司第四财季的业绩有望改善,但这些积极因素已经计入3D系统公司当前的估值。

 截至当天收盘,美股另一3D打印龙头企业Stratasys(NASDAQ:SSYS)股价下跌3.47%,德国厂商Voxeljet(NYSE:VJET)下跌5.38%,ExOne(NASDAQ:XONE)下跌4.82%。(杨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