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宏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4-083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基本情况介绍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47,股票简称:宏磊股份)自2014年6月5日13:00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2)。鉴于公司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4年7月24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6),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2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在停牌期间,公司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要求,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的进展情况。上述公告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自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以来,与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组各项工作,会同交易对方、标的公司及财务顾问、律师、审计、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了多次论证,涉及重组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事项已经全面开展,但由于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事项程序较复杂,仍需进一步商讨、调整及完善,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完成,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再次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10月24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延期至不晚于2015年1月23日复牌并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致歉。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二、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期间的工作安排

 公司股票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尽快完成与本次重组相关的资产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等事项,并将涉及本次重组的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预案(或报告书)。

 截止目前,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仍在有序进行。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要求每5个交易日披露事项进展公告。

 三、必要风险提示

 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董事会盖章的停牌申请。

 特此公告。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