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西部证券 股票代码:002673 编号:2014-065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股东股权转让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纽银西部基金”)为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证券”)与纽约银行梅隆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的合营公司,西部证券持股比例51%。

2014年5月26日,纽银西部基金股东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纽约银行梅隆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向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其持有的纽银西部基金49%股权的《股权转让协议》。转让后,纽约银行梅隆资产管理国际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纽银西部基金的股权。详见2014年5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披露的《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股东股权转让事项的公告》。

近日,纽银西部基金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纽银梅隆西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065号文和商务部外资司关于《外商投资企业批准证书注销回执》注销编号:H000000002014005。

本次转让完成后,纽银西部基金公司转为内资企业,股权结构为:

单位:人民币 万元

序号股东名称出资额出资比例
1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5,30051%
2上海利得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4,70049%
 合计30,000100%

按照纽银西部基金公司新的《公司章程》,西部证券提名的董事人选将超过董事会组成人选半数,纽银西部基金公司股权转让在取得工商登记后将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并财务报表。

本次股权转让对公司的正常经营、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纽银西部基金公司及各股东将按规定及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