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界黄金协会发布《负责任的黄金矿业与价值分布报告》
官平

 □本报记者 官平

 

 昨日,世界黄金协会于日内瓦发布第二版《负责任的黄金矿业与价值分布报告》。该版报告强调了负责任的黄金矿业对促进所在国的经济发展所做出的持续贡献。

 这份报告通过诸多真实案例展现了负责任的矿业如何对所在国的国家基础设施、相关企业发展与当地社区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此外,在企业提供给投资者与利益攸关方的关于黄金矿业经济影响的数据与分析上也呈现了更大的透明度与一致性。

 根据世界黄金协会15个成员企业的数据,在2013年共支出的470亿美元中,近80%(374亿美元)发生于其运营的国家。而这部分支出中有264亿美元(71%)支付给供应商,63亿美元(17%)用于支付劳工报酬,47亿美元(12%)用于支付政府税收与特许使用权费。支付给资金提供者的股息与利息为额外的38亿美元。

 这份报告中的信息来自于26个国家共计87家生产型金矿与60家包括勘探活动、采矿前开发与关闭矿地在内的“非生产型运营主体”。报告的推出旨在支持各国政府与黄金行业开展持续对话,推动负责任的黄金开采发挥其促进发展的潜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