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
公司欧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增资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60 证券简称:*ST常铝 公告编号:2014-071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

 公司欧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完成增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0月13日,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欧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和包头常铝北方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欧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畅国际”)增资,增资额由1万元港币增加至1000万美元(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和《中国证券报》相关公告)。

 近日,欧畅国际取得了江苏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确认的《更改股本确认书》,已完成相关增资变更登记,欧畅国际注册资本已由1万元港币增加至1000万美元。

 特此公告。

 江苏常铝铝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