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申东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常静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胡力荣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及前十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1、货币资金:增长53.99%,主要是由于部份理财产品到期所致;

 2、预付账款:增长45.18%,主要是原材料及辅助材料采购增加,预付款相应增长所致;

 3、应收利息:增长713.50%,主要是部分理财产品未到期所致;

 4、固定资产:增长530.99%,主要是由于朗姿总部大楼完工转固定资产;

 5、在建工程:下降93.12%,主要是由于朗姿总部大楼完工转固定资产;

 6、短期借款:增长100%,主要是韩国莱茵向韩国韩亚银行借款;

 7、应付账款:增长54.77%,主要是原材料及辅助材料采购增加;

 8、应交税费:下降37.24%,主要是收入下滑所致;

 9、财务费用:同比下降97.12%,主要是由于去年同期货币资金主要是定期存款,而今年主要是购买理财产品,收益计入投资收益所致;

 10、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增长150.27%,主要是存货跌价准备相应增加所致;

 11、投资收益:同比增长963.40%,主要是由于去年同期货币资金主要是定期存款,而今年主要是购买理财产品,收益计入投资收益所致;

 12、所得税费用:同比下降54.24%,主要是由于利润总额同比下降;

 13、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79.97%,主要是由于销售收入下降回款减少,人工及税金却同比增长;

 14、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59.11%,主要是由于今年理财产品到期收回的资金相比去年减少。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1、朗姿股份新办公楼装修完毕,完成整体乔迁。

 2、公司实施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并于2014年9月30日披露了《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2014年10月15日,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目前,该计划尚未完成股票购置事项。

 3、公司全资子公司莱茵服饰(韩国)株式会社拟收购韩国株式会社阿卡邦股份股权事宜,已经完成现场尽职调查工作。目前,尚未签订最终合作协议。

 ■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

 四、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4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证券投资情况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证券投资。

 公司报告期未持有其他上市公司股权。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6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10月22日,朗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申东日先生发来的首次股权质押通知。申东日先生将其持有公司股份14,000,000股质押给张岳洲先生,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10月22日。申东日先生已经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股权质押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申东日先生总持有公司股份110,907,750股,占公司总股本55.45%;本次质押14,000,000股,质押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7%。申东日先生累计质押26,240,000股,累计质押的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3.12%。

 特此公告。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