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华保险上涨5.43%
叶涛

 昨日有消息称,《互联网保险业务监管暂行办法》正在业内征求意见,正式文件有望于年内发布。这成为保险股昨日集体上涨的最大动力,其中新华保险备受青睐,全天大涨5.43%,股价报收26.04元。

 昨日盘中,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等股票纷纷直线拉高。业内人士认为,上述《办法》将引导险企开发更多保障性险种,保险公司可借此拓展互联网特性的保险品种经营,同时部分保险机构还能间接实现跨区域经营,这给相关险企带来直接利好。

 新华保险昨日以24.68元开盘,平盘震荡之后快速上攻,最高时股价曾达到26.95元,之后涨幅有所收窄,但全天仍以26.04元报收。

 华融证券表示,从基本面判断,保险行业已经扭转了过去两年的低迷增长态势;此外险资投资运用余额今年以来持续提升,随着创新投资工具和投资渠道的增加,险资投资收益较往年明显改善。分析人士表示,目前新华保险市盈率仅有13.6倍,已经处于历史最低范围,建议投资者保持中长期关注。(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