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中金公司:经历了连续几个交易日的调整后,市场短期的疲态已经比较明显。昨日沪指跌破了30天均线,成交量也明显萎缩,显示出前期的连续上涨似乎已经暂告一段落,市场需要一个调整洗盘的过程,尤其是对于被疯狂炒作的题材股而言,回调似乎不可避免。相对而言业绩确定的蓝筹股可能更具有投资和交易吸引力,毕竟从现在往前看,题材股炒作的风险已经大过了潜在的收益。

 申银万国证券:上证综指冲高2400点回调后,出现调整观望态势,短期新股发行、经济数据不佳、全球市场调整和年底结账时点等因素共振料支持市场继续顺势调整,但就长期看,政策预期和可炒作逻辑尚未根本扭转,关注后续资金面的变化情况和政策动向,建议适当控制仓位,等待机会。

 中原证券:周三A股市场继续延续了近期的调整走势,周二的三季度宏观数据的发布,引发部分投资者的套现离场。本周开始的多家新股密集发行也进一步引发了部分投资者对于资金面趋紧的担忧。根据惯例,在重要的会议公告之前,市场的表现均较为谨慎。因此部分资金赶在会议公告之前兑现利润,造成市场的回调。考虑到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未来管理层继续出台政策稳定经济的可能性较大。预计上证综指近期继续在2400点下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指数继续在1700点下方震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