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淑和:确保央企
改革举措依法依规
刘丽靓

 国资委网站22日消息,国资委副主任黄淑和近日表示,当前国有企业改革已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深化改革是一场伟大的制度创新,党中央和国务院多次强调国有企业改革必须依法有序推进。中央企业法律顾问要在依法推进改革中努力发挥作用,牢牢守住法律底线,确保企业各项改革举措依法依规。

 他表示,要结合企业改革实际,着力加强制度创新,将考核评价、薪酬分配、劳动用工、员工持股等改革成果定型固化,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企业制度体系;要准确把握法律需求,在股权多元化、国有资本运作、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动企业法制工作与改革发展各项任务深度融合。(刘丽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