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金元贵、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磊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顾美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变动原因说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二) 利润表变动说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三) 现金流量表变动说明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3.2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3.3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

 3.4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经初步测算,2014年1-12月,公司的营业收入与2013年度相比预计增长20%-30%、净利润预计增长15%-25%,主要原因系国家进一步加大对轨道交通建设的投资力度,公司销售收入进一步增长所致。

 3.5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公司执行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 2 号-长期股权投资》,对长期股权投资进行了追溯调整,将原在长期股权投资核算的账面价值为365万元的股权投资转至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列报,报表年初数也相应进行了调整。该调整仅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和长期股权投资两个报表项目金额产生影响,对公司2013年度及本期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及净利润不产生任何影响。

 在关于职工薪酬、财务报表列报、合并财务报表、公允价值计量、合营安排及与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相关业务及事项方面,公司自2014年7月1日起按上述准则的规定进行核算与披露。由于新准则的实施而进行的会计政策变更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及本期经营成果、现金流量金额产生影响,无需进行追溯调整。

 3.5.1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长期股权投资准则变动对于合并财务报告影响(一)的说明

 该调整仅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和长期股权投资两个报表项目金额产生影响,对公司2013年度及本期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及净利润不产生任何影响。

 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金元贵

 日期2014年10月23日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4-005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3日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0月19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

 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金元贵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现场表决的董事4人,参加通讯表决的董事5人。公司董事会秘书徐庆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通知及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要求。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通过书面记名投票表决形成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和调整财务报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向子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银行融资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南京市城东支行申请的1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向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申请的6000万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已于2014年9月份到期,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开拓多种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公司拟向银行申请总额为4.8亿元人民币的银行授信及银行融资,用于公司的票据结算、进口开证、流动资金贷款、贸易融资等业务。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董事长在上述额度内批准办理银行综合授信等相关具体事宜。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603111 证券简称:康尼机电 公告编号:2014-006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监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3日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10月17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等方式向各位监事发出。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金雄先生主持,经审议,与会监事一致表决通过: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监事会对《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进行了审核,认为:

 1、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和各项规定;

 2、2014 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和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当期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在提出本意见前,未发现参与季报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执行新会计准则和调整财务报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南京康尼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