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
二级债基迎来双重运势

 晨星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有28只债基在过去三个月获取的收益超10%,除可转债基外全部为二级债基(包括激进债基、普通债基),纯债基金最高仅为6.48%。对此,富国基金指出,今年以来,债市的持续慢牛、股市的三季度突然发力,给二级债基带来双重“运势”,而未来,二级债基的这种双重“运势”仍将延续。

 富国基金进一步指出,债市方面,基本面无利空,市场利率水平整体下行,中长期来看债券依然具有较好投资价值;股市方面,改革将继续成为股市运行的主动力。二级债基作为唯一一种投资横跨股债两市的债基,当前恰逢配置良机。据悉,正在各大渠道发行的富国收益增强债基就是一只二级债基。(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