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4-049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于2014年10月8日以传真及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0月15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董事7名,实参与表决董事7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充分的讨论和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同意撤销土地使用权证的议案》;

 近日,公司接到临桂县国土资源局通知,由于其工作失误,造成公司竞得的临国用(2014)第3807号土地使用权中部分土地(约80亩)存在权属纠纷。经核查,该情况属实。为配合临桂新区的建设,尽快落实公司新厂建设项目用地问题,公司决定同意撤销该土地使用权证,由政府收回该土地使用权。同时,公司已经缴纳的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由政府予以返还或在后续新厂建设项目用地竞拍过程中扣除等方式解决。因土地交易及登记相关事宜引发的法律责任公司不予追究。

 详细内容请查阅公司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同意撤销土地使用权证的公告》。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166 证券简称:莱茵生物 公告编号:2014-050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同意撤销土地使用权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日以2,153.424万元竞拍取得临桂县国土资源局编号201418号土地使用权,并于2014年8月7日取得土地使用权证书【临国用(2014)第3807号】,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面积为107070㎡(约合166亩)。(相关情况请参阅2014年8月30日公司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参与土地使用权竞买的公告》。)

 近日,公司接到临桂县国土资源局通知,由于其工作失误,造成公司竞得的上述土地使用权中部分土地(约80亩)存在权属纠纷。经核查,该情况属实。为配合临桂新区的建设,尽快落实公司新厂建设项目用地问题,公司决定同意撤销该土地使用权证,由政府收回该土地使用权。同时,公司已经缴纳的土地出让金及相关费用由政府予以返还或在后续新厂建设项目用地竞拍过程中扣除等方式解决。因土地交易及登记相关事宜引发的法律责任公司不予追究。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董事会认为,此事项系政府部门工作失误造成的,不会对公司新厂建设项目用地范围内的其他土地竞拍造成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新厂建设项目用地发生变动,亦不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造成重大影响。

 目前,公司管理层正积极与政府部门协商,配合处理前述土地权属纠纷问题,同时加快落实项目用地范围内其他土地的供地程序,争取早日取得新厂建设项目用地。公司将根据项目用地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桂林莱茵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