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追捧汇金股份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本报实习记者 叶涛

 

 虽然昨日市场普跌态势明显,但仍有不少个股逆势走强。其中,刚刚复牌的汇金股份便“一”字涨停,以34.71元报收。深交所龙虎榜数据显示,昨日机构投资者买入该股金额达到694.89万元,而该股昨日成交额为700万元,机构的大举买入是昨日该股涨停的重要推动力量。

 汇金股份1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决定以自有资金6225.85万元收购棠棣科技29.94%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6823.72万元对棠棣科技进行增资,增资后公司持有棠棣科技51%的股权。昨日,停牌一个月的汇金股份复牌强势涨停,报收于34.71元,成交额为700万元。

 从龙虎榜信息来看,该股昨日卖出金额最大的5家席位全部为营业部席位,其中东莞证券东莞塘厦营业部以191.09万元居首,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国泰君安株洲建设中路等4家营业部则紧随其后,卖出金额在36.09万元至74.28万元之间;买入金额方面,机构席位一家独大,以694.89万元几乎囊括该股当日全部成交额。

 分析人士表示,机构投资者的大举买入显示其对该股后市看好,且从买入金额看其对该股筹码吸纳需求也较为强劲,汇金股份或于后市迎来继续表现可能,建议投资者顺势而为,择机把握波段操作机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