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14-059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珠海港”)第八届董事局第五十九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0月13日以专人、传真及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14年10月15日上午10:0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鉴于公司发展的需要,根据公司提名委员会的审查和提议,由公司总裁提名,提请董事局聘任胡军先生(简历请见附件)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本届董事局届满止。

 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发表如下独立意见: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我们同意公司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经过对提名、任免程序和相关推荐文件及个人履历的审核,我们认为此次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在提名、任免程序上真实、合法、有效,胡军先生作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参与该项议案表决的董事8人,同意8人;反对0人,弃权0人。

 附件:胡军先生简历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4年10月17日

 胡军先生简历

 胡军 男,36岁,研究生学历。主要工作经历:1998年6月—2004年3月,武汉电视台文体中心工作;2004年5月—2008年7月,珠海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组组长,期间兼任中央电视台4套国际频道特约记者;2008年8月-12月,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08年12月至2011年10月,珠海经济特区富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0年9月更名为“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总监;2011年10月至2012年7月,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在担任行政总监和副总裁期间,兼任珠海港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港达供应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化珠海石化储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珠海港报关行有限公司总经理,珠海港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珠海港(梧州)港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10年6月至2012年9月,任珠海市物流与采购商会会长;2012年7月至2014年9月,挂职广东茂名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分管经济发展局、财政国资局);2013年1月至2014年9月,任职茂名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

 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不持有公司股份。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