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78.50亿元资金净流出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本报记者 徐伟平

 

 沪深两市大盘昨日上演了“过山车”行情,早盘低开后一度大举上攻,不过随后高位跳水,出现资金大幅离场迹象。据Wind资讯统计,昨日A股净流出资金额达到178.50亿元,其中沪市净流出资金额为88.06亿元,深市净流出资金额为90.44亿元。

 行业方面来看,28个申万以及行业中,仅有银行板块获得了资金净流入,净流入资金为5.96亿元,其余各行业板块均出现资金净流出。其中汽车、计算机等8个行业板块资金净流出额超过10亿元,国防军工、电子和医药生物资金净流出额居前,具体流出金额分别为12.80亿元、13.58亿元和20.79亿元。

 行业板块的市场表现与资金流向基本一致,申万银行指数成为唯一收红的一级行业指数,昨日上涨0.39%。申万建筑装饰、机械设备和纺织服装指数跌幅相对较小,分别为0.25%、0.40%和0.49%;与之相比,申万钢铁、国防军工和电子指数跌幅居前,分别下跌2.51%、2.47%和1.90%。

 分析人士指出,周三晚间,欧美股市再度出现明显调整,欧洲股市的跌幅较为剧烈,在外部市场风险偏好显著下行的背景下,A股短时间亦难独立走强,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适当降低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