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14-35号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四环生物,股票代码:000518)于2014年10月15日、10月16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公司董事会通过电话及现场问询方式,对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核实:?

1、2014年10月15日,公司发布了“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2014年1-9月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700万,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将在2014年10月31日披露,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公司留意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埃博拉疫情出现扩散趋势。据了解,目前公司所生产的产品与对抗埃博拉病毒的药物、疫苗等均不存在相关性。

3、公司、第一大股东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4、股票异常波动期间第一大股东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5、近期公司未发现定期报告披露前出现业绩泄漏的情形,或者因业绩传闻导致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异常波动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6、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7、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目前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3、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6日

股票代码:000518 股票简称:四环生物 公告编号:临-2014-36号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说明:2014年10月15日公司披露了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临-2014-34号),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格式指引的相关要求,现补充更正披露公司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变动情况。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9月30日

2.业绩预告类型:同向上升

3.业绩预告情况表

原披露数:

项目本报告期去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2700万元316.22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0262元0.0031元

现补充更正为:

(1)2014年1-9月业绩变动情况:

项目本报告期(2014年1月1日-2014年9月30日)去年同期(2013年1月1日-2013年9月30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2700万元198.08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0262元0.0019元

(2)2014年7-9月业绩变动情况:

项目本报告期(2014年7月1日-2014年9月30日)去年同期(2013年7月1日-2013年9月30日)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盈利410万元316.22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约0.0040元0.0031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

本报告期公司业绩同向上升的主要原因为全资子公司北京四环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大幅增加以及控股子公司新疆爱迪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同比费用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得出,具体数据以公司 2014 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四环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