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机构追捧英特集团
龙跃

 □本报记者 龙跃

 

 尽管近期沪深股市整体呈现震荡格局,资金情绪也明显趋于谨慎,但仍有部分个股毫不理会大盘走势,上演着逆市走强的好戏,这其中的典型代表就是英特集团。本周二,三家机构专用席位大举买入英特集团,导致该股最终收报涨停。

 英特集团近期始终保持着加速上行的强势格局。昨日,该股以17.76元小幅高开,在短暂下探17.30元后,即开始全天独立于大盘的震荡上行走势,尾市更是在买盘推升下一举封住19.50元涨停板。在量能方面,该股昨日全天成交2.14亿元,维持了近期持续放量的状态。

 机构投资者的青睐,是昨日英特集团上涨的重要推手。从公开交易信息看,昨日买入该股力度最大的三家席位均为机构专用席位,分别买入了1231.84万元、1126.22万元和880.23万元;而卖出力度最大的五家席位则均为普通的营业部席位。由此可见,机构投资者对英特集团的看好情绪十分高涨。

 分析人士指出,资金追捧英特集团的原因可能有二:一是公司涉及医药电商业务,切合当前市场热点;二是公司一直都存在资产整合预期,对资金构成持续吸引力。短期来看,该股量价配合理想,预计仍将保持强势。

 ■异动股扫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