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吴基金:
A股仍维持结构性行情
李良

 展望四季度投资,东吴基金表示,A股仍将维持结构性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沪港通正式启动以及各领域改革的进展情况。东吴基金也将持续聚焦改革和转型的时代主旋律,关注政府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带来的投资机会,守正出奇,强调自下而上选股,并积极寻找行业景气周期向上,符合政府深化改革和经济结构调整方向,能够享受制度改革红利,具有很强外延预期和转型预期的品种,诸如油气、医疗、文化、新能源、环保、金融、军工、信息安全等行业。

 据海通证券最新发布的《基金公司业绩排名-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排行榜》,今年以来截至9月30日,东吴基金旗下权益类产品获得18.99%的平均净值增长率,在纳入统计的70家公募基金中位列第12名,相较于二季度末名次上升4位。截至9月30日,今年以来东吴新产业精选、东吴嘉禾优势、东吴内需增长、东吴中证新兴产业和东吴价值成长基金分别赢得29.58%、27.49%、25.35%、19.50%和18.72%的总回报。(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