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66 证券简称:浙富控股 公告编号:2014-097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浙富控股”)于2014年10月11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发布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公告》,现就该公告内容补充如下:

 公司拟变更“增资临海电机实施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及特种发电机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临海电机项目”)的剩余募集资金为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该项目于2011年立项,根据可研报告测算,该项目的预计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为3.17亿元。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2.5亿元,募集资金投入额占公司该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的29.09%。

 截至本公告日,临海电机项目的实施进度如下:公司已向子公司浙江临海浙富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临海电机”)增资1亿元,临海电机已投入使用6,975.39万元,剩余3,035.05万元(含已收到的扣除银行手续费后的银行利息)尚未投入。

 临海电机项目包含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建设项目(原计划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和特种发电机建设项目(原计划投入募集资金1亿元)两个子项目。受水电行业强周期特点的影响,公司拟变更“增资临海电机实施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及特种发电机建设项目”所募集的部分资金用于永久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系原计划用于中小型水轮发电机组建设子项目的募集资金,涉及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金额预计为1.6012亿元(其中募集资金1.5亿元,预计累计收到的银行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后的净额1,012.01万元),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总募集资金净额的18.63%。

 公司对临海电机已增资的1亿元中目前剩余的3,035.05万元将继续用于特种发电机子项目建设,且公司将根据项目建设进度、原材料价格变化和市场供求关系等实际情况另行决定该特种发电机子项目所配套自有资金的投入金额。

 公司2014年5月2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将闲置募集资金8,590万元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该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8,590万元的使用期限尚未届满。因此,本次拟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1.6012亿元包含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8,590万元。

 特此公告。

 浙富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