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瑞斯收购
消毒服务同行
刘杨

 □本报记者 刘杨

 

 美国杀毒灭菌器械制造商泰瑞斯(Steris)10月13日宣布,将以19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英国该行业竞争对手新合力公司(Synergy Health PLC)。

 此次收购交易基于新合力的股价为每股19.5英镑(合31.35美元),该价格较新合力上周五收盘价的14英镑溢价39%,新合力公司董事会已向股东推荐此项交易。合并后的“新泰瑞斯”公司将被纳入英国公司,主要原因是英国具备更为宽松的税收环境,而公司运营总部则将继续留在美国。

 公开资料显示,新合力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全球领先的医疗服务外包供应商,主要从事的服务或产品生产业务包括,医疗消毒灭菌、工业灭菌、医疗健康相关产品、实验室服务和药学实验室。目前该公司在包括美洲、欧洲、中东,非洲及亚洲的15个国家拥有约104家工厂,目前在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

 截至北京时间10月13日18时,新合力在伦交所股价上涨超过3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