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发展 公告编号:2014-54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9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1-9月业绩预计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模拟合并已公告数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0万元—500万元

亏损:3,934.01 万元


亏损:2,049.53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约0元 —0.0080 元

亏损:0.0633元


亏损:0.0588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2014年8月29日,秦川发展与原控股股东陕西秦川机床工具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交割工作,注入的资产分别纳入母公司和合并核算,提高了公司的盈利能力。秦川发展重组完成后,预计2014年1-9月将扭亏为盈,预计盈利0万元—500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为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三季度报告为准。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10月14日

证券代码:000837 证券简称:秦川发展 公告编号:2014-55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监事会于 2014 年10月13日收到监事、监事会主席张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毅先生由于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张毅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此次监事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将按照《公司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尽快选举产生新的监事、监事会主席。在新的监事会主席未产生之前,公司监事会推选监事高俊峰先生为临时会议召集人。

本公司监事会对张毅先生担任公司监事、监事会主席期间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特此公告。

陕西秦川机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