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展开“恒大”商标维权行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1 证券简称:恒大高新 公告编号:2014-045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展开“恒大”商标维权行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0年5月21日,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大高新”或“本公司”)获得了注册号为6931816号“恒大”商标,核准使用商品为第32类:包括啤酒、豆类饮料、可乐、奶茶(非奶为主)、植物饮料、纯净水(饮料)、蔬菜汁(饮料)、无酒精果汁饮料、乳酸饮料(果制品,非奶)、饮料制剂。专用期限自2010年5月21日至2020年5月20日止。恒大高新拥有的“恒大”商标目前处于有效状态,且在商业经营中得到广泛使用,依法享有注册商标专用权并受法律保护。

 自2013年11月份起,恒大长白山矿泉水有限公司使用未注册的“恒大冰泉”商标大肆宣传和销售饮用水产品,已对本公司拥有的“恒大”商标造成侵权事实。

 为维护本公司的合法权益,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切身利益,本公司已向工商部门投诉,展开商标维权行动。截止目前,工商部门已对恒大长白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恒大冰泉”产品在江西省南昌市、景德镇市、新余市、鹰潭市等多地进行侵权查处。

 目前,公司维权行动正在积极进行之中,其后续进展情况将及时进行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十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