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69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议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 2014 年10月10日下午 14:00 在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北宫东街321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三)本次会议由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召集,由本公司代董事长孙岩先生主持了会议,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在任董事6人,出席4人,董事李君发先生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董事李白贤先生由于正在接受司法调查未出席本次会议;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董事会秘书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议案投票结果

注:同意比例=同意票数/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68,477,552)。

(二)中小股东投票情况:

注:“中小股东”是指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亚星化学股份占总股本的比例低于5%(不含5%)的股东。同意比例=中小股东同意票数/出席会议的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3,244,755)。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贵州朝华明鑫律师事务所程朝华、王海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大会人员资格、本次大会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是合法有效的。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72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公司拟为潍坊星兴联合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兴联合”)提供担保,星兴联合和本公司同为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贰仟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反担保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积数量: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保证生产经营的顺利开展,星兴联合将在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贰仟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该部分资金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本公司为星兴联合上述贷款提供连带责任担保,同时将合法拥有的位于北海路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北,潍国用(2014)第C014号的土地使用权抵押给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对上述债务承担担保责任,抵押期限三年。

2014年10月10日,本公司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该担保事项仍需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潍坊星兴联合化工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5年7月7日

注册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529号

法定代表人:董治

注册资本:6000万元

经营范围:前置许可经营项目:生产、销售:过氧化氢50%4万t/a、过氧化氢27.5%4万t/a(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4日)。一般经营项目:销售: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

星兴联合双氧水生产系引进洛阳黎明化工研究院专利技术,采用蒽醌法固定床加氢生产过氧化氢,氢气来源于本公司年产12万吨离子膜烧碱生产装置,整个生产过程自动化程度高,生产安全可靠,产品产量及质量稳定。

与本公司的关系:同一股东潍坊亚星集团有限公司控制下的关联法人。

被担保人具体相关的产权及控制关系的方框图:

星兴联合2013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资产总额15869.21万元,负债总额8807.79万元,净资产7061.42万元,资产负债率55.50%,营业收入11481.95万元,利润总额1191.88万元,净利润928.30万元。

星兴联合2014年9月30日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资产总额13491.01万元,负债总额6617.49万元,净资产6873.52万元,资产负债率49.05%。

三、担保协议

被担保人将在上述担保额度内,向以上银行申请贷款,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本担保事项将在股东大会和银行批准后,签署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1、此次担保事项的产生是星兴联合由于生产经营需要而向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办理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贰仟万元,贷款期限为1年。本公司为此笔贷款提供担保。本次为关联方提供担保遵循客观、公平的原则。

2、根据本公告董事会核实:被担保方星兴联合的发展前景与资信情况良好,经营稳定,资产安全性高,可偿还资金充足。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担保事项财务风险小,不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

五、独立董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公司本次对关联公司提供担保事实清楚,没有对上市公司独立性构成影响,没有发现有侵害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和情况,符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2、独立董事意见:本次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事项合法合规,董事会所审议的对关联公司提供担保的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不存在损害公司或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在本次董事会会议上,关联董事对此议案回避表决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我们同意公司此次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事项。

六、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止目前为止,本公司对外担保额累计达17,100万元,皆为控股子公司潍坊亚星湖石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占公司2013年12月底净资产的35.26%。以上担保均符合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违规担保。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71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以送达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定于2014年10月1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的监事3名,实到3名。出席的有监事徐继奎、刘震、付振亮先生,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监事徐继奎先生召集并主持了本次监事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的议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徐继奎先生为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股票简称:亚星化学 股票代码:600319 编号:临2014-070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于2014年9月30日以送达及电子邮件方式向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发出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定于2014年10月10日现场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应出席的董事7名,实际出席的董事6名。出席的有董事王瑞林、孙岩、陈宝国先生,吕云女士4名,独立董事梁仕念先生,冯琳珺女士2名,独立董事李君发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亲自出席本次会议,授权委托独立董事冯琳珺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并在相关决议上签字。公司监事徐继奎、刘震、付振亮先生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选举王瑞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

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提名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增补王瑞林先生为提名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战略决策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人员调整的议案

经提名委员会提名,调整后的战略决策委员会人员组成为:王瑞林先生、孙岩先生、陈宝国先生、李君发先生、吕云女士,王瑞林先生任主任;调整后的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人员组成为冯琳珺女士、王瑞林先生、梁仕念先生,冯琳珺女士任主任;调整后的审计委员会人员组成为梁仕念先生、冯琳珺女士、吕云女士,梁仕念先生任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4、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公司决定聘任王瑞林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关联董事孙岩先生回避了表决。

表决结果: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临2014-072《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关联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6、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总经理提名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总经理王瑞林先生提名王景春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月十三日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66,374,623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21.03
通过网络投票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0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102,929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0.67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股)同意比例(%)反对票数(股)反对比例(%)弃权票数(股)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1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67,461,05198.521,016,5011.4800
2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67,461,05198.521,016,5011.4800
3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免去李白贤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67,461,05198.521,016,5011.4800
4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增补王瑞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66,534,63397.16    
(2)增补吕云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66,374,63396.93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股)同意比例(%)反对票数(股)反对比例(%)弃权票数(股)弃权比例(%)
1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12,228,25492.331,016,5017.6700
2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12,228,25492.331,016,5017.6700
3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免去李白贤先生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12,228,25492.331,016,5017.6700
4潍坊亚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增补王瑞林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11,301,83685.33    
(2)增补吕云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11,141,83684.12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